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行分团委学生会干部调整大会
2019-10-10 08:30  

    109日晚,机械工程系于F01002教室举行分团委学生会干部换届大会,我系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工人员出席此次大会,二百余名学生到场参加。
    
激情梦想与青春交织,成长洗礼与感恩相随。学生会主席深情回顾总结上一届学生会工作,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团结拼搏责任奉献,不负青春不辱使命。随后的竞选演讲中,大家慷慨陈词,激情洋溢,如果能够为学生会继续工作,他们将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在答辩环节,选手们从容应对,沉着做答,体现出新一代青年人的睿智与修养。
   
此次竞选,为我系学生会选拔出一批优秀的人才,同时也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他们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锤炼自己,不断前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