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19级新生举办“青春告白祖国”庆祖国70周年华诞主题活动
2019-09-29 08:30  

9月28日晚,机械工程系19级新生各班于主楼、辅楼教室举办“青春告白祖国”庆祖国70周年华诞活动。各班班主任和班主任助理到场,与19级新生共庆祖国70周年华诞。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生动展示了“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的爱国之情,对广大学生进行重温历史、勿忘国耻、振兴中华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精神教育。活动期间,同学们以朗诵诗歌、歌唱祖国、演情景剧、讲故事、主题演讲、舞蹈表演等丰富多彩的形式,用自己的语言、自己的方式、自己的视角,展示各班风采,告白祖国母亲,表达出当代青年人对祖国母亲的感激与敬爱之情。

70年来的辉煌岁月,70年来的风雨兼程,让我们仔细聆听机械工程系学子对祖国母亲生日的祝福声。我们将永远铭记既往的奋斗历程,万众一心,不懈求索,奋发有为,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上阔步前进!

QQ图片2019092914522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