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学工人员和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9-09-27 08:30  

9月26日下午,我系于机械楼4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工人员和学生干部培训会,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平,系专职辅导员李霞,教师张博渊、杨莎莎及学生会干部、班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书记传达了教育厅和院党委的各项通知精神,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主要内容,要求大家认清当前形势,明确工作重点,唱响主旋律,增强斗争精神,坚持五个做好。随后,王书记对大家在迎新工作中付出表示肯定,对不足之处进行了分析和反思;对本学期的心理健康教育和咨询、公寓文化建设、学业诊断、就业诊断和劳动教育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要求全系学生干部要端正态度,明确责任,讲究工作的方式方法,用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态度,用勤奋务实的精神做好各项工作,干出气势,干出特色。最后她强调,要明确各项工作中政策的要求和底线,尤其在推荐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入党、奖助学金评定中,一定要严格按照学院及系部相关规定进行,不得违规操作。

经过培训,机械工程系学工人员和学生干部们充分认识到身为太工人的使命和担当,认识到新学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认识到自身与工作要求之间的差距,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实际工作相结合,两不误,两促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