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2019级新生班级优秀学长暨助理班主任选聘
2019-09-06 08:30  

为迎接19级新生,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同时配合班主任更好地完成新生管理和思想教育工作,我系于9月5日下午5:30,机械楼四层会议室召开2019级新生优秀学长暨助班竞选会。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平以及各新生班主任担任此次竞选会评委。

会议首先由各竞选者进行自我介绍,阐述对助班这一职位的理解以及未来工作的计划,各位老师对其进行提问。同学们提到希望自己能够将助班的优秀精神传承下去,通过自己多年积累的大学生活经验,为19级新生在迷茫的大学生活之初指明方向,并提出许多协助班主任管理新生班级的思路想法。最终,经过评委老师讨论,14位同学入选成为新生班助理班主任。会后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平对所有竞选者的表现予以肯定,并逐一进行点评,同时对入选者后续担任助班工作给予指导和建议。

本次选聘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相信这些优秀的学长们一定能够不负众望,以爱心和责任,让新生对大学有更多的认识和期待。

DSC_4863

DSC_485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