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
2019-06-18 08:30  

“青春不散场”--2019年机械工程系毕业生文明离校主题班会于6月17日上午在扇形报告厅举行。张伟泽书记等系领导与438名毕业生共话四载情谊,同倡文明离校。分团委负责人刘伟老师主持班会。

主题班会在刘伟老师幽默、时尚的开场白中开始。会上有毕业离校各项环节的注意事项;有13届学长的视频祝福;有告诫大家注意离校安全,自信迎接新生活,自觉拥有大格局,扬起奋斗风帆的教诲;有学生代表倡议大家遵守纪律,严格程序,感恩师长,回报社会的表决。会场庄重而热烈,掌声不断。最后,王丽平老师和大家分享了品牌营销的理念,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未来的岗位上树立太原工业学院的品牌,树立个人的品牌,立足当下,用钉钉子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放飞梦想,拥抱未来。班会在四位同学合唱的《再见》中圆满结束。

毕业季太工花团锦簇,新时代学子意气风发。一年年文明离校主题班会如期而至,一届届机械学子从这里走向工作岗位,一句句慈怜与不舍的叮咛都成了太工学子甘于奉献,知行合一,勇争第一的文化印记。同学们,我们心永远在一起,因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