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精益制造众创空间学生作品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2019-04-30 08:30  

4月29日上午,我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院领导吴刚、杨述平、李国臣、张晓红、刘志明、吴跃焕、梁玉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精益制造众创空间五项学生科技作品参加展示,这些成果的展示见证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时效,亦是校训“知行合一,行胜于言”的最好体现。

http://www.tit.edu.cn/__local/0/0C/C0/B416F09568CB72DE7D7F632C6AC_7A4EB16F_4007B.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