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研讨会
2019-12-16 08:30  

12月11日下午,机械工程系于机械楼四层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研讨会。我系专职辅导员主持会议,系学生会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同学们紧密围绕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并结合自身的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同学们提出,要坚持做到以服务同学为职责,加强对权利的约束,完善学生会各部门的规章制度,更好的为我系学生会工作贡献力量。研讨会后,专职辅导员李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及目的。她强调,作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当下,不断规范我系学生会的制度体系,做老师的好帮手,做学生的好榜样,更要做好我系学生的服务工作。

   

此次研讨会,我系学生会干部不仅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同时也意识到要不断将我系学生会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履行作为学生干部的职责,不忘为学生服务的初心,牢记勇于担当的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