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9-12-10 08:30  

11月底至12月初,机械工程系18级、19级各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着重对校园防盗、消防、校园网贷和校园推销等方面相关问题给同学们做出详细的分析、讲解,列举出在校大学生所面临的安全问题,并提出合理化建议。随后,由各班主持人向大家讲述消防、交通、防诈骗等方面的注意事项。通过视频,形象的向同学们讲述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让同学们学到许多的安全知识,并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以及生命的脆弱与可贵,及时为同学们敲响安全的警钟。最后,各班班主任对大家进行安全教育,给同学们指出身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让同学们通过自我思考,自我剖析,认识到自己在安全防范方面存在的不足,从而提高同学们安全防范的能力。在各班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班会以安全教育为主题,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学习安全知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