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2019年安全稳定教育及考前动员大会
2020-01-06 08:30  

2020年1月3日下午3点至5点,机械工程系面向17,18,19三个年级召开三场安全稳定教育及考前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副书记和辅导员到会,1700余名学生参加。

会上,首先由教学副主任娄菊红进行考前动员。娄菊红详细介绍了考场规则和考场注意事项,并结合不同年级进行重点强调。接着在学生宣读了《诚信应考承诺书》后,由副书记为同学们进行安全稳定教育。王丽平结合今年高校发生的数起火灾视频,分析了学校火灾多为宿舍违章电器及抽烟等原因导致,强调宿舍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外出要拔下用电器,严禁宿舍抽烟。最后代表全系教师向同学们及家人表示新年的问候,祝福同学们考试顺利,安全回家。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表示对宿舍安全隐患有了深刻认识,对考试规则更加明确,决心从自身做起确保宿舍安全人身安全,确保诚信应考,展现新一代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