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0-06-08 08:30  

根据院党委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安排部署,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重要性,我系学生党支部于6月1日至7日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次学习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相辅助,视频学习与原文学习相补充的方式。6月1日至4日,于线上集中学习了“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新中国70年国家治理体系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决定因素和基本方向”、“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总体要求”等专题;随后又深刻理解了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点任务,互联网时代的国家治理与全球治理,开阔了党员们的格局。6月5日至7日全体党员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等重要原文。

本次党日活动推动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信心、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