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机械之光杯”新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2020-11-02 08:30  

袅袅秋风动,悠悠落叶游。10月31日上午,由机械工程系举办的2020级“机械之光杯”新生辩论赛决赛于扇形报告厅进行。立、驳、论、结,沸腾年轻的血液;素辩、花辩、雄辩,激荡骄傲的胸膛。

此次决赛由机械工程系辩论队多名经验丰富的队员担任评委,机械工程系辅导员温美老师、赵波慧老师、贺春荣老师莅临本次决赛,机械工程系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与20级机械学子到场观摩,热情澎湃。万众瞩目下,“机械之光杯”辩论赛决赛正式拉开帷幕。一场触及人性的思辨在这里上演!

经过两场关于“人际交往中隐忍更能消减矛盾还是坦率更能消减矛盾”、“宽松式管理对大学生来说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的激烈辩论,最终2020123班荣获冠军,2020181班荣获亚军,2020184班荣获季军,2020112班荣获优秀组织奖。

回顾整场比赛,各辩手博学善知,在赛场上针锋相对,相聚在这里的观众共同见证机械学子的言语风采、享受字里行间的热情澎湃。辩手们用满腔的才情扬起思辩之风,用心与心的深度交流来领略辩论魅力。

辩论争的是荣誉,得的是友谊。昨日唇舌交战,以语为刀言为剑;今朝尘埃初歇,落水出石数豪杰。最终,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20级“机械之光杯”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DSC_3489DSC_3593DSC_3687 DSC_3706

DSC_3714 DSC_372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