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劳动光荣,争当先锋”党日活动
2020-11-16 08:30  

 为更好地落实和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劳动教育的开展和支部党风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1月13日下午,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平、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王鑫等党员干部组织38名学生党员参加“劳动光荣,争当先锋”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清理我院机械楼前花园中的落叶等杂物,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活动期间,各党员同志积极参与其中,分工明确,认真仔细,所负责区域清扫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同志们带上铁锹、扫帚、小推车等打扫工具,以分区域的方式,对花园一周绿化带、园内人行道、喷泉池等重点区域进行全方位清理打扫,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花园焕然一新,这正是党员同志们做表率、亮身份的体现。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党员干部对自身职责的认识,加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和“主人翁”意识,让“劳动最光荣”信念深入人心。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引领下,机械工程系全体学生党员将为更好地建设美丽新校园,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不断努力。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