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2020年党总支换届宣讲大会
2020-11-13 08:30  

根据院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关部署,我系学生党支部于11月11日、12日召开换届宣讲大会。会议由学生支部副书记主持,系党务秘书领学,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首先学习了《党章》中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基层党组织相关内容,为后期换届工作顺利进行及落实基层组织相关政策奠定基础。随后根据《中共太原工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工作的通知》要求,继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其中明确了组织设置、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党员的教务管理和发展等主要内容,使各位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了作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从而树立大局意识,促进各组织统一战线,更好地实施党的建设及服务人民群众。会议最后,了解学习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示例)》,对委员产生、代表产生、选举措施及具体流程、后期审批等工作进行详细讲解,确保选举工作公平公正顺利进行,增强各党员同志对党的建设的参与感,提升各支部组织力、凝聚力,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充分发扬民主,尊重、保障党员同志的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意志,健全党的民主集中制。让每位党员同志都参与到新时代党的建设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