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开展宿舍安全大检查
2020-11-19 08:30  

为推进平安校园建设,杜绝安全隐患,确保我系学生宿舍安全,在学院开展安全活动月期间,11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平,系专职辅导员任栋、樊荣带领系学生会权益部、宿舍部成员,对学生宿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活动开始前,王书记对此次活动做了详细安排,并强调安全无小事,权益部和宿舍部要切实负起责任来,相互配合保障学生宿舍安全。本次重点对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拉电线、人走不断电、使用明火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检查。期间,检查人员叮嘱学生要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以及严禁吸烟。

此次安全检查通过边查、边改、边讲宿舍安全知识;对发现问题现场反馈、现场处理的方式,保障了学生宿舍环境的基本安全,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我系安全教育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DSC_070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