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开展“拼搏杯”新生篮球赛
2020-11-25 08:30  

为了促进我系新生之间的交流与认识,丰富大家的课外活动,并且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合作能力,由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主办,机械工程系体育部承办的“拼搏杯”新生篮球赛于11月19日在3号篮球场正式开赛,并于11月24日结束小组赛,决出8强进入下一轮比赛。

友好的对抗,公平的竞赛,飞扬的热情,这就是篮球的魅力。防守、突破、运球、投篮构成了球场上的精彩瞬间。队员挥洒的汗水,肆意的呐喊成了最美的风景线。在每场比赛中,运动员们密切配合,全力以赴,自觉遵守着比赛规程,服从裁判,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而裁判员们也都恪尽职守、认真严谨,保证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及观赏性。场外观众的欢呼声更是凝聚成强大的精神力量,鼓舞着球员们奋力拼搏。

比赛过程中,王书记以及我系专职辅导员都亲临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与此同时我系学生会也做好比赛宣传、场地协调、人员保障等工作,为赛事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拼搏杯”新生篮球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球员们收获的不仅是荣誉,更是友谊、是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的坚持、是为了心中信仰奋力拼搏的努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球员们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再创佳绩!

QQ图片20201122195059.jpgDSC_4616.JPG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