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2020年“榜样面对面”国奖获得者先进事迹分享会
2020-12-03 08:3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展示我系优秀学子风采,传递榜样力量。12月2日晚,机械工程系2020年“榜样面对面”国奖获得者先进事迹分享会,于F01002教室顺利举行。

活动伊始,王雅哲、陆梦露、朱修富等7名国奖和国家励志获奖代表从大学规划、学习方法、学科竞赛、社团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感悟。随后,进入问答环节,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观众踊跃提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竞赛、学生会等方面的疑惑,7名优秀学姐学长进行耐心的解答。

最后,李老师总结发言,她谈到举办“榜样面对面”活动的初衷,通过挖掘身边榜样,传递榜样力量,激励我系学生奋发进取、自立自强。她强调,大学阶段要学会三种能力,生涯规划能力、时间管理能力、自学能力,希望大家都能度过一个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本次分享会,使同学们近距离聆听榜样事迹,感受榜样力量,不仅可以学习到宝贵的学习方法和成功经验,而且树立了未来的目标和理想,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