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圆满落幕
2020-12-23 08:30  

年终岁末,为更好总结本学年学生各项工作,对各方面表现突出优异的学生进行表彰,为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12月22日晚,我系在扇形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平,以及我系全体专职辅导员。大会在庄严肃穆的《义勇军进行曲》的进行中拉开序幕。

大会正式开始后,由我系党总支副书记王丽平老师致辞,王书记总结了一年的工作,希望大家今后的工作在此基础上有新的突破。同时书记也对学生会新鲜血液的输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由衷的鼓励,对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专职辅导员以及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会为获得学习成绩优异、三好学生、优秀团员干部、优秀学生干部、先进团支部、先进班集体、优秀宿舍等个人或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并邀请了优秀宿舍代表党智军同学进行发言。主持人队的四名成员用他们饱含深情的、响亮的声音,使我们与之共情。接着,大会为最佳教练、最佳领队、先进个人、优秀助理班主任以及特别奉献奖、优秀十佳青年颁发荣誉证书。

新一届系干用他们洪亮的声音,响亮的喊出了他们的誓言:以身作则、忠于集体;甘于奉献、不求回报。字字有力,句句铿锵,将大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大会在含有唯美祝愿的视频中,缓缓落下帷幕。本次大会为下学期分团委学生会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促使学生成长成才,为机械工程系不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一段征程已经结束,我们收获良多;下一段征程即将开始,我们踌躇满志。愿每一份成绩都化作前进的奠基石,愿今天的欢聚化作来年的又一座丰碑。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