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开展“深入学生宿舍,促进学生就业”工作
2021-03-30 08:30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3月29日,机械工程系负责就业指导和公寓文化建设等工作的部分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到学生宿舍进行访谈,与毕业生们共同探讨就业难题,并鼓励大家主动积极获取就业信息。

“找到工作了么?”、“考研结果如何?”、“对今后就业目标有何构想?”……每到一个宿舍,辅导员老师们都与学生亲切交流,并结合亲身经历,鼓励大家抓好毕业季的就业热潮,积极到基层服务和锻炼,练就过硬本领。

通过此次宿舍走访,拉近了辅导员老师们与即将毕业的学生距离,有利于帮助毕业生们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从而更加自信、更加沉着的直面就业挑战。今后我系将持续开展宿舍走访,强化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及时解答学生的疑问,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