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溯百年党史 谱时代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31 09:30  

在举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结合学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安排,我系学生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于3月26日、30日在机械楼519室,开展“溯百年党史 谱时代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我们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充实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不断创新理论的历史。活动中,学生党员们观看了视频《百年党史 —部最好的教科书》,深入研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书中的部分章节,使党员同志铭记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和伟大革命精神,坚定信念、凝聚力量。随后党员代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好党史相关知识,力争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和总目标转化成实际行动,以昂扬姿态投入到新时代党的建设中。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鼓励全体党员同志们要积极参与到党史教育活动中,切实贯彻好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69E1751CDDE1B42FE6566FED9E8D589E

3f6359d56320a407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