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4-09 08:30  

近日,学院党委宣传部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进一步深刻揭示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4月8日下午,为引导我系广大党员同志坚定信念,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宗旨,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系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系组织员主持,分为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相关视频、交流研讨、总结点评等三个环节。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深入国家公园、生态茶园、文物保护单位、医院、农村、企业、学校等,对当地政治、经济、文化、教育、医疗、生态等方面总体把脉,特别指出,福建是革命老区、党史事件多、红色资源多、革命先辈多,要充分利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独特优势,做到学史明理,要从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中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和决心。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强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年一代责任在肩。作为最具朝气、最为积极的当代大学生青年,就要把坚定信仰转化为对学习能力的不懈进取、对高尚情操的笃定坚持、对艰难险阻的勇于担当,脚踏实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肩负起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