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召开

“学党史·见行动‘1+1’活动之就业帮扶会”

2021-04-19 08:30  

学史力行,党员先行。为了进一步提高2021届毕业生就业意识,推动就业工作,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学生三个支部毕业生党员于4月16日下午在机械楼519室召开了“学党史·见行动‘1+1’活动之就业帮扶会”。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任栋老师主持会议,系总支书记张伟泽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就本次会议的目的作了进一步说明,要求毕业生党员们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各项工作中起到先锋模范。当前受疫情等影响下的就业形势严峻,毕业生们普遍存在就业意识欠佳,就业思路不清晰等状况,毕业生党员在做好自己升学、就业的前提下,实现党员先行,朋辈帮扶的作用,帮扶一名就业困难的同学,帮助他们合理定位自己,积极主动参加招聘会,争取早日就业。会上,在任栋老师的指导下,学生代表宣读了“1+1”帮扶承诺书,发放了帮扶统计表。

本次会议通过启动“1+1就业帮扶”工作,针对性引导毕业生党员积极主动就业并进行帮扶工作,是一次建设性、实践性的会议,为进一步改善毕业生就业问题,提升就业主动性起到了推动作用。祝愿所有即将毕业的同学们顺利毕业、愉快就业,前程似锦。

21PNQUZ3J0JR]E}E7B@C}JC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