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开展“读红色经典,承先辈精神”活动
2023-11-24 08:30  

11月23日,机械工程系志愿服务队前往朝阳社区开展了主题为“读红色经典,承先辈精神”的志愿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采取了多种形式来学习和传承老一辈革命者的精神。首先,前往社区内的老党员家中,慰问并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在与老党员的交流中,志愿者不仅感受到了他们对党和人民的深厚感情,还学到了许多老党员们吃苦耐劳、舍己为人的精神。

其次,为老党员们读红色经典书籍,一同讨论当周的时政要闻,听他们讲述自己的过往事迹,共学共进。通过听老党员讲述自己的经历,志愿者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他们对党和人民的热爱与关心,感受到他们对年轻一代担时代大任,挑时代大梁的期望。

最后,志愿服务队与老党员们进行了合照,以此留住这难忘的时刻。在合照中,大家笑容满面,充满了欢乐和温馨。老党员们非常感谢志愿者们的关心和慰问,他们感到非常温暖和感动。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学习到了老党员们艰苦朴素、吃苦耐劳和舍己为人的精神,感受到了红色精神蕴含的蓬勃力量。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和社会责任感,更加坚定了他们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的雄心壮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