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2023年“创青春”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机械工程系选拔赛圆满落幕
2023-12-01 08: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机械工程系于11月29、30日在敏行楼四层会议室、博学楼东楼F1002、F1003教室开展2023年“创青春”山西省兴晋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系内选拔赛。本次大赛共有61个团队参加,由罗鹏飞、赵鹏飞、麻丽娟、张小强、任栋、郭宇航、王江慧、贾孟君等几位老师担任评审,对同学们的项目进行点评。

比赛过程中各小组的代表上台,以清晰的逻辑、生动的PPT对各自的项目展开详细汇报,重点解说了他们项目的创新点。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细致入微的点评,指出了每一个细节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系内选拔赛就此结束,机械工程系青年学子以青春的阳光和青春的自信,展示了太工青年大学生的风采,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营造更加浓厚的科技创新氛围。期待着明天的创新者能够站在更高的舞台上,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更多突出贡献。创新创业,引领未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