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榜样引领|先进班集体——同心合力,砥砺前行
2023-12-11 08:30  

2120111班,共计42人,班主任为李利老师,共有团员31人,预备党员3人,重点发展对象2人,入党积极分子13人。

班级

荣誉

学习方面

1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人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

3人获得学校二等奖学金,

4人获得学校三等金学金,

9人通过英语四级,

1人通过英语六级。

竞赛方面

田钧奇、曹宇鑫、刘晋文、张豪志4人获得金相大赛院级一等奖,

张华、薛毅杰、李恒悰、双毅、谢浩、严小鹏6人获得金相大赛院级二等奖,

师培国、闫飞、吴晋宇、畅心宇、李泽森5人获得金相大赛院级三等奖,

张华、曹宇鑫2人获得数学建模大赛优秀奖,

梁天宇、畅心宇2人获得院级物理竞赛二等奖,

张华获得节能减排大赛三等奖,

徐煜中获得全国机器人大赛robocon二等奖、

严小鹏获得互联网+大赛省级银奖、铜奖,全国大学生电动方程式汽车大赛三等奖,全国3D建模大赛省级二等奖,

梁天宇获得省级英语演讲比赛三等奖,院级英语阅读比赛一等奖,全国“词达人”英语单词大赛三等奖,

畅心宇获得院级英语阅读竞赛三等奖,

师培国获得全国三维数字化设计大赛国家级三等奖、省级特等奖。

工作方面

2人获得“优秀团干”称号,

3人获得“优秀团员”称号,

3人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2人获得“三好学生“称号。

    经验分享

“知行合一,行胜于言“既是校训,也是我们的班训。自新班级组建以来,李利老师就告诉我们,一个优秀的集体必须有优良的风气、完善的制度和难以撼动的凝聚力。正是在这样的教导下,我们班形成了良好的班风,没有旷课现象,且同学们都能按时按量完成学校和老师交代的任务。班内同学能互相激励督促,共同进步。

无论是哪方面的集体活动,无论是我们的长项还是弱项,同学们都会尽力一搏,发挥出最高水平,争取到最满意的成绩,久而久之,大家有了归属感,也就有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大家将班级视做一个大家庭,真正将自己视做这个家庭中的一员,逐渐形成了班兴我荣,班衰我耻的观念,因而在任何时候,只要我们面对有关集体的事,大家都会暂时放下私事,同心协力地完成它。

我们互相帮助,共同切磋,相互鼓励,提高了学习成绩,形成了良好的学风。积极参加各类各级比赛,展示我们的风采,无一不体现了我们班团结进取的作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