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我系举办道德讲堂活动
2023-12-15 08:30  

12月14日,我系在博学楼东楼F01001、F01002、F01003举办了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为主题,目的是通过学习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动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提高人民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在全社会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意义,引导大家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道德讲堂,同学们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阐明“青年”是人生发展的特殊关键时期,青年一代的理想信念、精神状态、综合素质对国家至关重要。集体学习从紧跟党走是青年发展的正确方向、强国复兴是青年承担的神圣使命、努力践行是青年成长的必然选择三方面为青年指明了前进方向,引导广大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