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举办"快乐齐上阵"团队素拓活动
2023-12-11 08:30  

2023年12月9日,机械工程系在东区小花园成功举办了“快乐齐上阵”团队素质拓展活动。通过玩游戏的方式给同学们带来心灵的温暖,进而激发他们更加乐观和积极的心态。

活动开始,“陷阱大挑战”的小游戏让同学们快速地熟络起来,促进了同学间的默契与友谊。“衔纸杯传水”的活动,参与者需通过衔纸杯的方式将水传递给队友,最终完成指定任务,锻炼了参与者的协调和反应能力。

随后,在“拍七令”游戏中,玩家需要跳过含有7以及7的倍数的数字,而遇到这类数字要说“过”,否则就算失败。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快速反应完成游戏,激动中保持冷静,冷静中认真思考。在“看图说话”的活动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体现了他们对中华文化的深刻热爱和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

最后,最激动人心的就是“扫把情人”的小游戏,在记忆同组成员所规定的数字同时要在扫把接力时不让其落地。这个游戏不仅考验了同学间的配合与默契,同时也激发了大家齐心协力、团结努力的阳光朝气。

本次活动圆满成功,不仅有效增强了我系学生良好的体魄、健康的心理,而且激发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达到“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自我”的良好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