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械工程系组织学生开展消防演练
2024-03-25 08:30  

为强化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能力,机械工程系于2024年3月24日举办了以“预防为主,防消结合”为主题的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系党总支副书记罗鹏飞亲自指导,全程参与,并强调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活动中,全体学生按照应急疏散预案,迅速、有序地进行疏散演练。警报响起后,学生们迅速采取防护措施,安全撤离到指定位置。演练结束后,消防员讲解了消防器械使用方法和逃生技巧,强调日常消防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增强了他们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和认识。罗书记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为师生创造安全、和谐的环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