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师资队伍 
 人才培养 
 重点学科 
 科学研究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机械工程系2021年秋季新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暨新进教师培训
2021-08-27 15:00  

为帮助新进教师熟悉我校教育教学制度,树立正确的教育教学理念,提高教师专业素养,我系于2021年8月27日上午在系会议室召开2021年秋季新学期教研室主任会议暨新进教师培训试讲,系主任、教学副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新进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王喜刚主持。

会上,系主任就我系教学、科研等情况向新进教师进行了介绍,同时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建设工作对各教研室主任提出了相关要求。

系教学主任对课堂教学和监考等教学过程的规范性向新进教师阐述了教学管理制度,强调新进老师要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和业务水平。随后,对各教研室主任下一阶段的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最后各教研室主任和新进教师就新学期的具体教学工作安排进行沟通交流和讨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