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学生活动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七一”讲党课
2015-07-01 15: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7月1日上午9:00机械工程系系党总支书记杨文喜在系会议室为系学生党员讲了题为“树一面旗帜,做一个公仆”党课。内容包括:缅怀党史,重温誓言;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面对挑战,立场坚定;强敏感性,培鉴别力;勇于担当,奉献为本;付诸行动,起到表率等六个方面。系主任、系党总支副书记、系分团委书记等参加了党课学习。

    这次党课是在系党总支建一个微信平台--宣传党史、党的先进性,写两篇文章--做好笔记、完成廉政文化征文,践行“三严三实”,强化“勤学习、讲政治、重专业、带好头”四个方面,落实基层组织五个好等工作要求的基础上的一次理论学习,强化了党员同志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升华了大家的爱党情感。为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做好“旗帜”的引领,做到“公仆”的默默奉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