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幽默大赛
2011-12-18 00:00  

12月3日19:00点,太原工业学院第二届幽默大赛总决赛在扇形报告厅举行。此次大赛是由燃烧剧社主办的,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燃烧剧社社长。

19:00,比赛准时开始,忽明忽暗的灯光下伴着精彩幽默的节目,给观众带了一场视觉盛宴,迎来笑声不断,掌声迭起。其中《乞丐公司》尤为精妙搞笑,两位演员巧妙地运用各式腔调,滑稽的动作将整个故事形象的描绘出来,而且联系现实,将生活融入了表演,使主题更加贴切。还有《新闻联播》等许多精彩节目,接二连三的上演,如同连珠炮般刺激着观众的视觉,整个观众席充斥着笑声和掌声。在节目比赛完后,由到场的嘉宾献上了《爆笑西游》,两位表演者一唱一和,配合相当默契,全场笑倒一片。最后由主持人宣布大赛的名次并宣布比赛圆满成功。

此次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表演能力,增强了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课余生活。

2:35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