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安全知识竞赛
2011-12-19 00:00  

为了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我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近期组织了一系列饶有兴趣地安全知识竞赛。

自接到院方通知以来,我系学生会纪检部积极展开策划、宣传、组织工作,研讨决定以班为单位,每班出四个代表组成参赛队伍,并于11月15日进行了第一场预选赛,挑选了六支实力较强的队伍;总结了预选赛的经验教训之后,纪检部对题目设计和活动形式作出了局部调整,并于11月17日举行了半决赛,比赛开展的很顺利,经过紧张的角逐,1120111、1120113和1120122班胜出,晋级系里的决赛。在11月23日的决赛中,比赛题目在难度上有了提升,竞争更加激烈,选拔更加严酷。与此同时,活动内容增加了与场下同学的互动环节,极大活跃了比赛现场的气氛。最终1120113班强势胜出,代表我系参加院级比赛。

为了更好地迎战学院的决赛,我们对参赛队员做了进一步调整,并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充分准备。12月2日,院决赛在扇形报告厅拉开帷幕,我系选手精诚团结,默契配合,最终夺取了全院第二的优异成绩,为我系赢得了荣誉。此次竞赛的每个环节无一不在向学生们展示丰富多彩的安全知识,不仅使参赛选手的安全知识全面增加,更深化了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