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太原工业学院政风行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2011-12-22 00:00  

太原工业学院政风行风建设公开承诺书

全院师生员工:

为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促进我院各项事业科学快速健康发展,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我院各项工作的满意程度,我代表本单位郑重承诺:

一、严格依法治校执教。坚决贯彻落实学院的安排部署,依法治校,严格执教。规范办学行为,加强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教育质量。

二、全面推行系(部)务公开。进一步加强效能建设,改进作风,狠抓落实,最大限度提高办事效率,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让师生满意、社会满意。

三、严格规范收费行为。严格执行学院的收费规定,严禁巧立名目,向学生收取费用。严禁私设“小金库”。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相关责任人,坚决查处,决不姑息迁就。

四、切实加强招生和学生管理工作。支持学院实施招生录取工作“阳光工程”,贯彻高校招生的各项规定,保证招生和学生管理工作公平、公开、公正。

五、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规范教学秩序和管理,严禁以各种理由向学生推销或变相推销教辅材料和其他学习用品。建立健全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和监督制约机制,加强教师队伍管理,树立学校和本单位的良好形象。

承诺单位: 机械工程系 负责人:梁红玉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二十二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