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诚信迎考倡议书
2011-12-28 00:00  

亲爱的同学们:

经过一学期紧张而充实的学习生活,2011/2012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悄然临近。为营造公平公正、务实诚信的考试氛围,创建良好的考风、学风、校风,确保每位同学真实的知识和能力水平得以展现,机械工程系学生会特此向全系同学提出倡议:

一、积极备考,端正心态,认真复习,迎接考试。

二、严格遵守学校的考试安排和考试纪律。

三、自觉抵制各种不诚信的行为和观念,坚决杜绝各种形式的考场舞弊现象。

四、诚信考试,勇于揭发作弊现象,自愿接受监考老师和其他同学的监督。

五、不在考场周围逗留、高声喧哗或者谈论考试相关内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考场秩序。

同学们,诚信是我们的优良传统美德,更是道德伦理的底线。一纸充满谎言的答卷欺骗了他人,更欺骗着自己。让我们切记:如果作弊形成事实,将给我们大学四年生活,带来很不光彩的一页,从而造成难以挽回的严重后果。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勤奋努力,发挥自己最佳的状态,以踏实的行动迎接考试,给我们的家长和老师交一份诚信的答卷。

最后,预祝每位同学都能在本次考试中经得住考验,取得理想成绩!

机械工程系学生会

2011年12月2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