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拼搏杯”足球赛决赛
2011-11-06 00:00  

2011年11月6日,太原工业学院“拼搏杯”足球赛在校体育场如期举行,对阵双方为机械工程系和管理工程系。

11月6日上午9:30,“拼搏杯”足球赛决赛在校体育场准时开赛。机械工程系与管理工程系一路过关斩将成功会师决赛。做为本次比赛的卫冕冠军,机械工程系是旨在卫冕,而管理工程系也迫切希望获得胜利。

比赛开始后,管理工程系首先开球,他们从左往右进攻。由于双方都渴望获得胜利,捧走冠军奖杯,所以都踢的比较紧,在中场都出现了一些失误。双方你来我往,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双方心里都明白,得中场者得天下。中场的拼抢也给双方的边路带来了空当,管理工程系的27号球员通过个人能力一度突破边路,但机械工程系明显对对手研究的很透彻,安排了一个速度快的队员重点盯防管理工程系的27号球员。反观机械工程系,也在边路寻求突破,机械工程系的6号球员在边路依靠良好的个人技术,获得了几次很好的进攻机会。由于6号球员的进攻,导致管理工程系一度将重点放在了右路的防守,这时候,机械工程系果断调整策略,将进攻重点放在了左路,这也让管理工程系的后方一阵紧张。经过激烈的上半场争夺,双方都无从下手,最终半场得分零比零。

下半场,双方依旧在中场积极拼抢,但是由于上半场的激烈拼抢,双方体力消耗巨大,机械工程系后防一度出现漏人情况,多亏机械工程系的队长发挥出色,展现了一个完美的“清道夫”的角色,在后场的调度也是可圈可点,以及守门员的精彩扑救,这才没让对手进球。也许是这几次进攻让管理工程系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他们一直压制着机械工程系,机械工程系也展示了卫冕冠军的风采,收缩防守,这也让对手无从下手。积极的拼抢,拼命的奔跑,导致场上多名球员体能消耗过大,出现了抽筋的现象。但场上的每一个人都很努力的争取胜利。最终,九十分钟的时间到了,双方打成平手,比分仍是零比零。

比赛来到了最残酷的点球大战。由于失误,机械工程系在这次的点球大赛中输掉了比赛。总比分3:4。比赛结束后,机械工程系的球员都流下了泪水,他们与冠军失之交臂。但是他们的拼搏精神仍值得大家学习,他们依旧是英雄,同时也恭喜管理工程系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