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2011年机械工程系“Super Singer”K歌大赛圆满成功
2011-11-18 00:00  

2011年11月18日晚,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Super Singer”K歌大赛在扇形报告厅成功举办。机械工程系党总支书记杨文喜,副书记申永生,分团委书记常斌以及机械工程系大一班班主任出席了本次活动。

11月18日晚7点,K歌大赛在大家的倒数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给大家带来精彩表演的是小艾乐队。他们的两首英文歌表演活跃了赛场气氛,也让选手的紧张感得到了缓解。接下来选手们在这个舞台尽情释放自己的激情,都拿出了自己的实力,用自己最完美的表现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节目精彩纷呈。两个半小时的表演,现场一片片掌声与喝彩,每个人都在不舍与留恋中期待着下次更精彩的表演。

此次比赛结果:黄凯勇夺冠军,吴淑斐、王雪茹分获二三名。代表我们系参加院十佳歌手大赛。

最后,本次比赛在《明天会更好》的合唱歌声中结束。也祝愿机械工程系明天会更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