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K歌大赛
2010-11-16 00:00  

2010年11月15日晚7:00扇形报告厅,机械工程系K歌大赛复赛继续进行,20多位选手齐聚一堂,角逐院初赛的资格。选手们风格迥异,但无疑都是真正的实力派。现在更多的是个人实力的比拼。你有你的本事,我有我的功夫,不管外在什么形式,我们要做的只是本质上实力的竞技。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一直在不断的前进中,只是我们的队伍越来越精简,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走到最后,优胜劣汰最基本法则下才会有精彩,才会有辉煌。结果固然重要,过程同样精彩,不求蟾宫折桂,但求无愧于心。作为一名选手,在实力非凡的众多竞争者中,我们只是平凡的一份子,有很多的曲折等着我们,但是我们不要忘了“新锐缔造娱乐,自信就是舞台”这个最基本的宗旨,正如一位选手所说:发挥一般,但是我尽力了。

这次比赛有很多亮点,很多人可能体验到了初赛淘汰赛的残酷,不想被淘汰在征途上而展露了自己的锋芒。当初我们结伴而来,而现在只有我一个人继续的往前走,完成我们的使命。当初我们说好要在成千上万的人面前一决雌雄,而现在我只能打败那个打败你的人。今天我们在赛场相识,庆幸我们能够同台竞技,然而当我站在舞台上的时候我却找不到那个我牵挂的人。以后的路我只能一个人往前走,不过你们放心我会努力走到最后。也许就像那位选手的歌《天意》一样,一切都是天意谁也改不离。无论何时在喧嚣的城市中一首清新质朴的民歌总是能轻易的触动我们的心弦,而配上空灵高亢的嗓音,一切都成了浮云,只有那天籁之音的《卓玛》久久盘旋在我们的灵魂上。每个人都有自己优秀的一面,而往往这一面大多数时间都不会显现出来,就像那位很平凡的选手轻声吟唱《看我72变》一样,我总会在不经意间露出我的才华证明我绝非平庸之辈。与此相反,《天天想你》却是高高在上,冲天的自信下引吭高歌。让你见识我张扬外表下优秀的一面。

最后此次比赛选出了我机械工程系的“十佳歌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