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学生党支部

组织开展“发扬‘三牛’精神 昂首砥砺奋进”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1 08:30  

为深入学习“三牛”精神,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青年党员同志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国家安全摆在前面,脚踏实地、艰苦奋斗、苦干实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我系学生党支部于2月28日组织召开“发扬‘三牛’精神,昂首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活动背景。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号召我们“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激励全党全国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勇前进。随后组织大家集体观看视频《牛年将至,听习近平讲”三牛”精神》、《总书记再提“三牛“精神》并学习文件《人民日报任仲平重磅发声:论新征程上的“三牛”精神》。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习近平再次强调“前进道路上,我们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继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辛勤耕耘、勇往直前,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最后由各班代表发言,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发扬“三牛”精神,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用行动表决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