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例会
2021-03-06 08:30  

美好假期在喜庆祥和的春节气氛中愉快的结束了,转眼我们将迎来新学期的崭新面貌,在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工作的有序安排下,我系师生顺利返校,并于3月5日上午在系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工作例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系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上,系领导首先向我系全体教师对2020年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表达了感激之情。其次,系主任从新学期工作方向和目标出发,围绕“评”“训”“研”“融”四方面内容,对2021年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科研任务及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系党总支书记从政治理论的角度,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并要求全体师生按照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院党委关于党史学习的安排部署,把党史的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鉴往知来,以新的理论高度和实际成果迎接建党100周年。

新年新气象,相信我系在院党委的正确带领和指导下,迈上更高的台阶。会后,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签订了《2021年安全稳定责任书》和《教师坚持正确意识形态承诺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