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莅临机械工程系指导工作
2021-04-23 09:00  

4月22日上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一组组长申永生、思政部主任刘凤兰莅临机械工程系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工作,系党总支书记张伟泽、系主任王喜刚参加了工作汇报。

首先,申永生说明了巡回指导工作的安排、要求。接着,按照要求系总支书记张伟泽主要从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师生党支部、教师学习情况,党课、党日活动、专题活动、办实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学习教育活动安排进行里交流。系主任王喜刚汇报了就业帮扶、学业帮扶,博士工作室建设等办实事工作。指导组还查看学习记录、宣传报道情况。

巡回指导组强调,党史教育活动要在党员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落实党中央下发的“学党史、跟党走,群众积极参与”的相关精神。立足专业课程教育,紧密结合课程思政的要求,挖掘专业历史并与党史结合起来,全方位发挥党史教育的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办实事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