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代表我院参加山西省智能煤机装备产业技术联盟成立大会
2021-04-12 08:30  

4月10日,系主任王喜刚教授代表学院参加了在晋城召开的山西省智能煤机装备产业技术联盟成立大会。会上,太原工业学院被选举为联盟第一届理事单位,我系博士教授娄菊红同志被推荐为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

山西省智能煤机装备产业技术联盟是在山西省工信厅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由晋能控股装备制造集团作为联盟发起人,历经4个月的紧张筹备,牵头联合其他51家相关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共同组建而成。成立后的联盟面临三大任务:一是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全力打造智能煤机千亿产业集群;二是汇聚资源、强化合作,提升煤机装备的六化(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集群化,融合化,服务化)水平;三是完善机制、创新驱动,真正持续有效地发挥联盟的平台作用。

我系期望以联盟成立为契机,深入地开展校企合作,更好地融入我省转型发展的大潮中,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企业,为社会培养更加全面发展的人才。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