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我系教师任洁在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山西赛区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1-05-06 08:30  

在山西省教育厅组织的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山西赛区比赛中,我系教师任洁荣获中级职称组比赛的第一名,并且囊括了该组别的教学活动创新奖、教学学术创新奖和教学设计创新奖全部三个奖项,同时获得了代表山西省参加国赛的机会。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为全面振兴本科教学,推动高等教育“课堂革命”,进一步打造高校教学改革风向标所举办的教学活动,旨在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形成卓越教学的价值追求和自觉行动。

此次比赛抛砖引玉,为各大高校建立健全大赛深入开展长效机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强化课程思政、更新教学内容、改进教学评价、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等环节的评审,进一步推动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创新,促进现代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实现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转变,力争每节课都精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