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我系召开新形势下教研室工作会议
2021-04-28 08:30  

4月27日下午,我系在机械楼四层会议室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系主任王喜刚主持。会上,各教研室主任们针对专业认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科研创新、重点实验室申报建设和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探讨,为下阶段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统一了思路。

今年,我院将迎来教育部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于我系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提升教学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我院硕士单位建设申报也进入到最后的冲刺阶段,对于我系在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上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在学院向应用型转型发展的时期,机械工程系作为先锋队伍,各项工作必须冲锋在前。面对我院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作为优秀青年代表的各教研室主任需担当作为,挑起肩上的重任,为我院的建设发展挥洒奋斗的汗水。

参加会议人员包括:娄菊红、刘嘉、任洁、赵鹏飞、张小强、贾璐、谷正钊、程丽霞、吴璞、史燕等各教研室负责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