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第六届山西省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圆满完赛
2021-05-17 08:30  

5月15、16日由山西省测试仪器技术学会电镜专业委员会主办,运城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山西省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圆满闭幕。来自山西省11所高校的61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我院6人参赛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的优秀成绩。

赛场上,我院选手表现出扎实的技术功底,在磨练了坚强意志的同时,还提升了专业水平,体现了金相技能大赛“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十二字赛训的内涵和真谛。此次省赛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选手选拔赛,国赛参赛选手将继续投入到国赛紧张的训练中。大赛有助于培养扎实肯干、吃苦耐劳、精于钻研、善于协作的应用型人才,树立严谨认真、精益求精的“大国工匠”精神。

据悉,第七届山西省高校大学生金相大赛将于2022年在山西晋中理工学院举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