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班干座谈会
2021-06-04 08:3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我系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6月3日上午,机械工程系组织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班干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张伟泽主持,系组织员及各个学生党支部书记、毕业班班长、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针对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做了进一步动员和部署,并就毕业生离校期间涉及到的档案整理,就业派遣、离校手续办理、毕业生合影留念、毕业值班及毕业生党员先锋岗的设立等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并进一步了解询问了毕业生党员主动落实“1+1”就业帮扶工作情况,鼓励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单位的落实情况。张书记强调,毕业生党员及全体班干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服从组织安排,积极配合系里的各项工作,严格遵守学校在毕业离校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其次,系组织员刘雅娟针对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接转工作进行了合理安排,并对组织关系接转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作了进一步解释和说明。最后,各班班长及毕业生党员轮流发言表态,大家纷纷表示会站好最后一班岗,将全力协助配合系里各项毕业离校工作,确保毕业生健康、安全、有序离校。

本次座谈会对于提升毕业生党员及班干的责任意识,明确离校具体工作安排,圆满完成毕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祝愿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