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第五届“3+1”校企联合培养动员大会
2021-06-07 08:30  

6月4日下午,我系在扇形报告厅召开了第五届“3+1”校企联合培养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赵波慧主持,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专职辅导员及安豆学院负责人贾奋明出席,我系18级全体同学到场参加。

会议开始,王喜刚主任就此次“3+1”校企联合培养相关企业类型进行了介绍,同时针对往年的考研和就业情况作了简要分析,给参会学生对于未来规划提供了宝贵参考价值。随后14级优秀校友李振林从自己的实际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参加“3+1”校企联合培养后的收获和经验。互动答疑环节,系领导与辅导员老师积极为同学们解答了有关“3+1”实习实训方面存在的各种疑虑。最后,安豆学院负责人贾奋明就“3+1”联合培养期间的具体信息进行了详细介绍。

系党总支书记张伟泽作了总结发言,他说到,新时代,我们要认清形势,认清自我,认定目标,走好实践实习的每一步,为实现自己的辉煌事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此次会议,使我系学生对“3+1”校企联合培养工作的目的和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为同学们的未来规划提供了新的选择,同时给我系 “3+1”校企联合培养后续工作提供了有利保障。

1

2

4

6

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