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精神

 

2021-09-16 08:30  

按照院党委的部署,机械工程系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15日下午组织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暨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精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会议强调的“十二条”重要思想,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此为“纲”,做好民族工作创新发展,共建中华民族精神家园,推动民族工作社会主义现代化,促进各民族充分交流交融,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进一步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德立身、以德立学。进一步提升师资质量水平,引导广大教师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