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召开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安排会
2021-09-22 08:30  

为顺利完成我系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方便新生有序、快速的办理入学报到手续,机械工程系于2021年9月18日下午在机械楼四层会议室召开新学期迎新工作安排会议。本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张伟泽主持,系主任王喜刚,分团委书记麻丽娟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伟泽根据学院迎新工作会议精神,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并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并从以下三个方面对我系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要高度重视,认识到位,做好新生开学疫情防控。要坚持生命至上、健康第一,坚决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做好新生入校后的服务与管理。

二是要周密安排、积极担当,努力营造安全、快速、便捷、高效的迎新氛围。从体检、军训、团建再到入学教育、档案管理、教材分发等报到流程各环节再细化再深入,保证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三是要了解系里专业特征和工作特色,讲好机械工程故事。辅导员老师可以向新生介绍我系专业特色及机械类学科竞赛等方面内容,从而吸引新生学习兴趣。

最后,系主任王喜刚从专业角度介绍了我系的专业设置、培养目标、专业特色、毕业要求、学分设置、课程体系框架、转专业等情况,为进一步做好迎新工作提供专业支撑。

新学期,新气象,把握工作新动态,开创工作新辉煌。此次会议明确了新生入学工作的开展方向以及要求,同时也为我系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确保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