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考察陕西榆林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24 15:30  

9月24日,机械工程系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考察陕西榆林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中心组学习会议循迹9月13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调研的情况。习近平总书记深入陕西省榆林市杨家沟革命旧址、中共绥德地委旧址等地考察,强调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取得革命胜利,是赢得了民心,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最高位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到坚持“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在绥德县张家砭镇郝家桥村指出,让乡亲们过好光景,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初心使命,共产党就要把这件事情干好,不断交上好答卷。其次,一起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榆林的讲话精神,大家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每到一处的细细察看,看的是根基,是根脉。习总书记对群众殷殷嘱托,叮嘱的是本源,是长远。对于“传承”贯穿始终,强调“我们要继续把这条路走好。走好路,就要不忘来路。看看过去的沟沟坎坎,我们是从这里走过来的,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

同时,会议就9月17日神舟十二号飞船顺利返回着陆,学习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中国航天精神。

会议强调,我们要结合院系的实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师生学习教育中赓续红色血脉。教育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服务师生,奉献教育事业。要在各项工作中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好本职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