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召开

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意识形态研判、安全教育会议

2021-09-17 15:30  

为了进一步搞好中秋、国庆假期党员干部、教师纪律作风工作,树牢“立德树人”任务宗旨,强化意识形态领域的研判,做好安全稳定工作。9月17日上午,机械工程系党总支召开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意识形态研判、安全教育会议。

会议学习了院纪委《关于加强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党员干部、广大教师两节期间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四风、树新风”,确保风清气正。系主要领导要扛起主体责任,及时提醒谈话,做到廉政建设“警钟长鸣”。做好一岗双责,聚焦新生开学、节假日等关键节点,不收受礼金,不假公济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坚持不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关注问题反映,关注舆情动态,强化意识形态方面研判,真正做到为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会议强调,时刻紧绷安全的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实验室、办公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做好两节期间的值班工作。

会后,系处级干部针对中秋、国庆两节进行了太原工业学院常态谈话并做了相关记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