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今天是: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新闻公告  系部概况  学科建设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下载中心 
 
 系部新闻 
 通知公告 
热点文章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公告>>系部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系2021年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2021-09-28 08:30  

按照省教育厅及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夯实教学基本技能,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机械工程系于9月27日举办了2021年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

竞赛评委由系班子成员、教授、教学名师、教指委老师及教研室主任组成,系全体中青年教师积极参与,竞赛由系教学主任娄菊红主持。

参赛教师们充分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加竞赛。评委老师们听取每一位青年教师的授课过程,并与青年教师进行沟通交流,真正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竞赛目标。

最后,经评委们认真评审,推荐郭宇航和张小强两名老师代表机械工程系参加学院竞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太原工业学院机械工程系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新兰路31号
           邮编:030008    电话:0351-3566033